close

心花怒放banner  

先說以下的照片都不是精選!!!!張張都美(每張都想挑) 真心不騙XDD

在開始之前,先跟大家懺悔...就是我很詞窮!!!!

OK~開始!

橘色字-超連結至她們instagram

1.PIMTHA

1

PIMTHA是我口袋中的第一名

像棉花糖一樣的女孩~~~~

2

她應該是泰國到日本生活(我猜拉 因為發文都是像蚯蚓的文字)

3

記得我是因為這張照片而追蹤~~~

怎麼會這麼可愛!!!!!皮膚真的好好~~~像自然腮紅一樣

4  

她的穿搭也很好看蠻多變的!!!

2.Adrianna Tseng

7

每次看到她發新的文~心情都會超級好!!!!

5

是不是真的很美~~~~我已經要融化拉!!!!!

6

她幾乎都是穿黑黑的~~~

8

Halloween的妝容~~感覺又變另外一個人!

9  

而且她都會分享她平常用的化妝品,雖然我不會化妝,但是好想試試看阿~~~~

3.Kelly Yang

10

沒錯!!!!就是kelly!!!!我最愛的部落客~~~

11

真的超崇拜!!!!又漂亮功課又好~~~~

12

我超愛kelly的穿搭~~~~

13  

好想試試做這樣的早餐~~但現在住宿舍,如果用烤箱電費太貴拉

我!要!回!家!試! 哈哈哈哈哈哈

對了!我買酸酸條來吃了XDD

4.Nini Chien

14

Nini(自以為很熟XD)真的長得很空靈~~~~

15

她的年紀很小,才準備上大學而已!!!!!!

大學男生不瘋狂也半死XDD

16

太犯規、太犯規拉!!!!!!

17

他們爸媽真的很會生~~~三姊妹都超美!!!!!

DEWI是我國中最喜歡看的女生(還在無名時期)

現在她出道了~恭喜她囉

5.ROUNIAN

19

她真的美到太不科學拉~~~~~~~

20

好喜歡她的髮型喔~捲的好自然好波浪(什麼阿XD)

18

可以學習她的穿搭

21  

你們自己看啦~~~~~~~~~~~~(丟滑鼠) 太美!!!!!

 

OK!分享完畢

這些真的都是我的口袋名單(大家快去追蹤吧~~~~)

天阿我覺得我晚上會睡不著!!!!因為太激動!!!!

都超級美~~~~

原諒我的詞窮面對心花怒放的女神們~~~要怎麼脫離"美麗"這兩個字!!!

而且我不認識她們真的很難說出什麼東西(笑)

打算下一篇來分享 instagram的穿搭篇

應該也會蠻精彩的~

掰掰

arrow
arrow

    :::Rachel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